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效应
 
示范效应

以创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目标,我校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促进了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中心在临床技能实践教学改革方面的先进理念、管理经验以及丰硕的实践成果,对淮海经济区以及国内临床实践教学具有良好的示范和辐射作用。 

(一)受到各级领导、专家好评 

    领导、专家组成员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二)在国内医科院校中产生较大影响 
  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的工作, 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极大关注与肯定,近年来,国内多所医科院校来我中心进行临床实践教学和临床技能中心建设交流,中心的教学与管理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中心先后接待了天津医科大学、泰山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牡丹江医学院、皖南医学院、福建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河南中医学院、蚌埠医学院等多所医学院校的领导专家来参观考察,来宾对中心的建设特别是“虚拟诊断学实验室”和系列“像虚拟仿真教学系统”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批虚拟仿真设备被全国近十年院校采用。

(三)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服务 

在保证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实验教学的同时,加大力度向社会开放,完成不同层次或机构的教学和培训,成为淮海经济区医学专业培训基地,徐州市执业医师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学校各附属医院(11家),“青年医师临床技能比赛”等活动在中心进行。

     

徐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电话:0516-83262146  邮编: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