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本学期开放及课程安排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江苏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指导意见》精神,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我校延迟开学时间(2月底前不开学)。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通知中规定各学院(部)根据教学任务及教学进度,利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开展实验在线预习,具体实验课的教学内容,待疫情稳定后根据时间安排集中完成实验课程(需各开课学院提出具体方案)。故本学期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暂停面向校内外的开放工作,具体恢复日期根据学校及部门的要求另行通知。相关实验课程也暂时延迟,等待相关通知后复课。

关闭窗口
     

徐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电话:0516-83262146  邮编: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