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床技能学》驻点教学集体备课顺利完成
 


《临床技能学》驻点教学集体备课顺利完成




7月20-21日,我校召开临床医学类专业驻点教学医院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副校长蔡红星出席本次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及来自13家驻点教学基地的领导和临床骨干教师共230余人。教务处副处长颜景芝主持会议。

7月21日上午,在教务处的组织下又进行了分组备课,《临床技能学》的集体备课也随之进行。备课过程中介绍本次分组备课的安排和要求,随后18个临床医学类驻点教学课程备课组分别进行了集体备课,共同讨论教学大纲,接轨最新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要求,融入课程思政,统一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表。

通过本次活动,各教学基地在驻点教学管理及教学目标方面达成了共识、教学进度方面达成了统一,增强了对集体备课从形式到内涵的理解。各参会教学基地的教学团队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充实,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强教学改革和研究,注重教学能力提升,积极投身到临床教学工作中


关闭窗口
     

徐州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践教育中心  地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
电话:0516-83262146  邮编:221004